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李振铭  来源: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9 09:47:33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学五楼5307室为新接收的6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程媛媛主持。支部书记赵倩﹑李振铭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程媛媛做入党宣誓仪式致辞并宣读预备党员宣誓名单。在庄严的党旗下,支部全体成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逐句庄严宣誓。

陈润泽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宣誓仪式让自己体会到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终身接受各种考验,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庄严誓言,以优异的成绩,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赵倩发表讲话,她对新入党的6名同志表示祝贺,并给予了两点希望:希望你们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并以此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结束,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才刚刚踏出,希望已经入党的同志们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计算医学与数字人工程”学科交叉导师创新团队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 2019年“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