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网络学术论坛和加强科研宣传的通知
作者:徐文竹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2 15:10:59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疫情工作安排精神,加强学术交流,增进相互合作,学院决定启动网上卓越论坛和创新论坛。卓越论坛固定在周四下午进行,其他论坛可以根据约定时间申办。要求每场论坛讲座时间不低于1 小时(含10 分钟疑问解答)。聘请讲座专家的范围请按照《基础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术论坛管理的意见》文件执行。论坛由学院协助团队共同完成。请拟申办团队提前2周填报学术论坛预约登记表,学院将统筹安排讲座时间。

学院鼓励院内高水平专家开展院内网上讲座,优先安排长江学者、国家杰青等高层次人才。请有此意向的专家由所在团队科研秘书报学院办公室,学院协助完成。

为加大学院科研成果的宣传力度,建议各团队发表中科院一区论文(含大、小类)在院内网上报道,影响因子10左右同时推荐至学校报道。获批经费100万及以上科研项目在院内网上报道,获批经费200万及以上的科研项目同时推荐至学校报道。


 
上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第3次学习纪要发布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