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的通知
作者:徐老师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16:54:19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

为鼓励高等院校教师在科学研究或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根据《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21]60号)的要求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管理办法》(见附件1)的规定,现奖我校申报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第十八届)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青年科学奖基本要求

青年科学奖旨在奖励长期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有突出成就,并取得重要成果的青年教师。

1.截至2021年4月30日,女性不超过40周岁,即1980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男性不超过38周岁,即1982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职称,近5年内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主持过省部级以上课题。

3.热爱中国,坚持立德树人,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国家科技创新、经济建设服务。

4.具有独立进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强的科研发展潜力,已取得了较强影响的原创性成果并得到同行认可。

二、推荐办法

1、青年科学奖面向普通本科院校,采用总量控制、限额推荐的办法。我校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可直接向教育部推荐3名青年科学奖候选人。

2、我校各学院科研单位限报1名候选人。

3、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填写《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见附件2)。推荐材料中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涉密范围的内容。《推荐书》电子版请于2021年5月19日前发送至邮箱xuwenzhu@sdu.edu.cn

4、学校将根据实际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后确定我校推荐人选。经学校推荐的人选将按要求进行网络申报,届时我院将与候选人联系,通知后续事宜。


山东大学科研院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531-88369965

基础医学院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531-88380967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的校内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