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荣获学校宣传类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朱秀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3 11:23:22  浏览次数:

在学校党委组织的2019年度新闻宣传评优工作及2019年度校内优秀网站评选工作中,学院荣获“山东大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院网站荣获“山东大学优秀网站”荣誉称号,同时,李玉蓉、姜昆等同志荣获“山东大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张贤达同志荣获“山东大学网站建设与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院已连续4年获评“山东大学优秀网站”称号、连续3年获评“山东大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紧紧围绕学院教学+科研核心工作,宣传工作全面跟进,不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提前做好新闻策划,制定本年度宣传重点和工作步骤。多谋划、多部署、多调度、多督办,形成贯穿始终、重点突出、未雨绸缪、心中有数、具有鲜明学院特色的宣传工作原则和程序。重点做好了建设“铸魂、明礼、求真、担当”四大工程、推进“有灵魂、有思想、有温度、有作为”的四有学院发展的宣传。

加强学院新闻通讯员队伍网络建设。加强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组建由学院办公室、各学系、实验教学中心和院学生会学生记者团等相关人员组成的学院新闻通讯员网络,培养一支骨干通讯员和信息员队伍。整合学院网站、微信等自媒体资源,统筹安排调度文字、图片、视频的采集编写工作,分工协作,互为补充,资源共享,提升品质,发挥群体团队作战优势。

深入挖掘新闻素材,提高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学院各学系、机关各科室新闻宣传意识,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的新闻宣传工作,发现新闻线索,收集新闻素材,通过学院或学校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做到及时、准确、敏锐。2019年在学校及以上媒体投放新闻稿件220余篇,学院公众号发布活动推文115余篇,“i对山医话”发布推文120余篇,累计点击量约10万人次。

学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宣传阵地作用,展示特色,突出亮点,丰富宣传形式,不断促进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全院师生只争朝夕、追求卓越的精神力量,为推进“强院兴校”行动贡献力量。


 
上一条:融“要理”于“药理”,育医者之仁心—《药理学》课题组课程思政实践
下一条:赵伟教授团队在Nature Immunology发表天然免疫启动新机制的研究成果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