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田广平 孙怡鑫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11:25:38  浏览次数:

九月的趵突泉校区,秋高气爽,景色宜人。9月2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赵福昌一行来到“国家级教学名师”高英茂教授家中,与高教授及夫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与贡献,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和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注,转达了全院教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还向老教授介绍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退休老教师对学院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对学院在许多方面取得的突破性发展成绩表示由衷高兴,表示会继续关注、关心学院发展,并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人体解剖与神经生物学系和组织胚胎学系的系领导及学院其他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条:青海大学医学院代表团来基础医学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感染与免疫》教材定稿会在基础医学院召开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