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全国综合评估中获评优秀
作者:于晗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4 16:33:29  浏览次数:

近日,在2020年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工作站的综合评估中,山东大学基础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优秀,全校共有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确定为优秀等级。

全国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每五年开展一次,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旨在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建设,进一步推动博士后工作健康发展。评估通知发布后,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完成了数据采集与自查、数据整理与核查、数据统计与填报等各项工作,在流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和在站博士后的全面参与和配合下,圆满完成评估任务,经过层层考核,最终获评优秀。

基础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自2001年7月开始招收第一位基础医学博士后,2002年3月第一位企业博士后,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吸引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博士后人才建站以来共累计招收博士后288人,现在站博士后125人。2020年是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35周年,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做好博士后工作发展规划,完善机制,优化平台建设,加大投入,优化服务,进一步发挥好博士后人才队伍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蓄水池、科研的生力军作用,为推动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孙金鹏教授团队在Nature发文揭示黏附类受体GPR97感知糖皮质激素并激活Go的结构基础
下一条:王培会教授和高成江教授课题组在新冠病毒逃逸人类抗病毒免疫方面取得新进展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