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4 08:27:37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共15个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主持。

各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落实学校及学院部署的党建重点任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思想引领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履职情况以及工作特色和亮点;深刻查摆了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及整改措施。

赵福昌对各个党支部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坚持不懈抓好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力推动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的台阶。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涌现了不少好的做法与经验。在肯定成绩同时,指出各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还要针对本支部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要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采取解决措施,进一步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


 
上一条:山东大学 “细胞治疗新技术及智能装备” 青年交叉科学创新群体年会召开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孙金鹏教授团队在Nature发文揭示黏附类受体GPR97感知糖皮质激素并激活Go的结构基础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