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孙怡鑫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3 11:22:58  浏览次数:

1月21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年度总结会议,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及科研平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进行述职。

会上,各位工作人员就2020年度个人工作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了一年来的成绩,积极查找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互评打分。

高成江针对学院过去一年的行政管理和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作了总体评价和总结,充分肯定了老师们2020年的工作成果,希望在2021年继续努力,择善而从,精益求精,努力把学院建成世界一流的基础医学院。

赵福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老师们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与科研平台工作人员兢兢业业,戮力同心,在统筹学院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后,赵福昌对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留校学生安排等问题作了部署。


 
上一条:马春红教授主持的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戴海明研究员做客基础医学院创新论坛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