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工会在学校表彰中获佳绩
作者:孙怡鑫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0 14:39:09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山东大学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先进表彰大会,学院工会在学校表彰中获佳绩,一批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锐意进取、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受到表彰。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基础医学院工会不畏艰难,积极履行工会职能,发挥优势、服务职工、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屡创佳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并受到学校表彰。于晓教授获得“山东大学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称号,刘招舰、徐光、王姿颖三户家庭荣获“山东大学2020年度最美家庭”称号。张乃亭、周亚滨、王进等学院15位教职工获得“ 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基础医学院工会获得“2020年度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基础医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加强工作统筹,提升工作能力,继续服务好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稳步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