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人事部(人才办公室)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于晗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1 16:15:31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健一行到基础医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深入了解学院人事人才工作发展状况和需求,听取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及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高成江从师资队伍、学科设置与规模、学院办学硬件设施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在人事人才工作中已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探讨了学院工作中面临的挑战,以及对医学人事人才改革的建议。

赵福昌对人事部一行前来调研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学校前期在人事人才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探索,表达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学院人事人才工作的决心,并对学院人事人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作出了补充。

调研会上,刘健表示,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对人事人才工作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并希望通过深入调研,了解学院实际情况、切实深入推进人事人才制度改革,不断提升人事人才工作质量和水平。与会人员围绕人事人才前期改革进展、围绕学科精准引才、团队梯队建设、岗位聘用管理、存量队伍活力激发、人事综合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人事部郭春晓、李岩,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黄涛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邹永新获2020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案例评选一等奖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