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考察团赴南方部分高校和企业考察学习
作者:刘海华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09:34:3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强院兴校工作,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带队于4月11日-16日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大学基础医学院、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基础医学院、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和海王集团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学院相关学科专家和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随同前往。

在与各高校座谈中,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人才队伍建设及人才引育机制、科研体制机制及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立德树人机制、对外合作交流及留学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在考察学习过程中,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在科研项目申报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成功经验、深圳大学基础医学院的科研共享云平台、中山医学院在基础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基础临床结合模式、同济基础医学院人才引育措施和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教学师资人才特区”等均为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还到海王集团进行参观学习,双方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过考察学习,加强了学院与上述高校和企业的联系,学习了其他高校先进的理念和做法,为推动基础医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在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全国学术大会获佳绩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