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08:10:37  浏览次数:

5月7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主持学习,学院各学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对《条例》进行了领学。赵福昌结合实际工作对《条例》进行了深度解读。他强调,修订后的《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内容,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契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院全过程。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乃亭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赵福昌再次强调大家一定牢记总书记教诲,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基础医学院建设目标,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上一条:辅导员和学生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大学《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赴临沂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