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业导师工作交流会
作者:周明珠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08:09:3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生物医学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推进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建设高质量特色化发展,5月12日,基础医学院召开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业导师工作交流会,副院长邹永新主持会议,各位学业导师参加会议。

邹永新首先介绍了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业导师设置背景、目标以及上一届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业导师工作整体情况。随后就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目前的招生政策、学生情况、科研轮转、保研深造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邹永新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学业导师们能够主动与学生沟通,充分发挥小班化、个性化教学优势,积极为学生课程学习、科研训练和学业规划等提供指导,以高度的责任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切实将“导师制”培养模式落到实处。

交流会上,新任学业导师积极提出问题,上届学业导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介绍了在指导学生过程中的有效方法和有益经验。大家围绕学业导师工作职责、工作形式和方法、主要存在问题、工作建议和意见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与充分交流。

学业导师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开展学业导师工作是不断提升生物医学科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学业导师工作交流会为契机,强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坚持问题与成效导向,有序有质推进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业导师工作,为全面提高生物医学科学专业高质量特色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赴河南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活动成果宣讲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