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参加山东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120周年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
作者:文/董建聪 图/孙怡鑫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08:07:44  浏览次数:

6月28日,由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120周年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在中心校区音乐厅举行。在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组成的合唱队参加本次比赛,最终我院在校本部35支参赛队中取得了第11名的成绩,获优秀组织奖。

自学校合唱比赛的通知下发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原有合唱团基础上重新招募合唱团成员,成立基础医学院教工合唱团,积极准备比赛曲目。所有参赛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之余克服各种困难,牺牲午休和周末时间积极参加排练。排练中,在声乐指导王亚杰同学的精心指导下,所有参赛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排练中,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有的老师从零基础、对歌曲不熟悉到能够与声部完美配合,这都离不开大家的的辛勤付出。比赛现场,我院代表队精神饱满、激情洋溢,第一首曲目《绣红旗》情真意切,第二首曲目《走向复兴》气势磅礴。歌曲深情地赞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理想与信念,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本次合唱比赛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其不仅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而且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矢志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基础医学院自恢复重建以来,锐意改革促发展,奋勇争先谱新篇,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追求卓越,为实现山东大学“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为把“有灵魂、有思想、有温度、有作为”的世界一流基础医学院建设不断推向前进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八十八期创新论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七十六期卓越论坛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