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文/董建聪 图/董建聪 孙怡鑫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3:07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院领导和全体师生一起,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在教学5号楼5111会议室及院系设立的分会场,集体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为更好地学习和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赵福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其内容进行深入讲解。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生逢盛世,见证百年,肩负重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9500万分之一,走在新的征程上,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利用好“历史”这一最生动的教科书,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学习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韩冰教授团队在Clinical Microbiology Reviews发表综述文章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