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作者:王冬明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8 16:22:41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在2020级辅导员赵倩、王冬明陪同下来到中心校区军训场,亲切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了解2020级学生军训情况。

赵福昌认真观看了训练现场,听取了军训组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军训工作安排及相关保障情况。他对教官的训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训学生不畏酷暑、刻苦训练的军训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赵福昌强调,军训不仅是提高身体素质的锻炼机会,更是磨砺意志、增强国防观念的重要一课。参训学生要拿出铮铮铁骨的意志,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训练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服从教官指挥,加强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百廿校庆献礼!

赵福昌的关心慰问让大家深受鼓舞。同学们对他的讲话报以热烈掌声,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军事训练,展现山大学子风采。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齐鲁风”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于书彦教授团队在The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发表抑郁症研究新成果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