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1 15:39:32  浏览次数:

8月31日,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总结春季学期工作,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赵福昌主持。

赵福昌首先详细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及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春季学期,学院上下团结一心,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捷报频传。秋季学期要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及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明确职责、通力协作,加强思考与谋划,研究创新改革举措,配合学校全力做好百廿校庆、双一流学科建设、中央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总结及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从而更好的推进学院工作再创佳绩。

高成江从学院治理体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一流学科建设、学风与论文、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培养体系、人才引进、职称评定等方面作了系统总结,分享了学院在春季学期工作中已取得的可喜成绩,特别是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荣获的佳绩。他强调,秋季学期学院将结合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不断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整理竞争力提升。

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分管工作,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育和管理,科研工作及实验室安全建设等方面分别作了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安排,合力谋划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主要工作。

各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副校长易凡到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