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鹊华风”研究生第四届学术文化月开幕
作者:庄滢潭 姜昆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5 16:03:33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基础医学院“鹊华风”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月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三楼报告厅开幕。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孙钰副主任,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出席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乃亭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孙钰对近年来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预祝本次学术文化月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活动中取得更大收获。赵福昌在致辞中表示基础医学院研究生要按照学校提出的培养最具创造力的研究生这一目标,勇担使命,勇攀科研高峰,充分利用学术文化月这一平台,加强不同学科、不同专业间的沟通交流,从中启发学术思维,推动学院科研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实现山东大学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高成江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开拓学术视野,增强学术诚信意识和求实创新精神,潜心科研,树立学术报国志向,努力成长为创新型高层次医学研究人才。2017级硕博连读博士生柳瀚森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活动中体验到科研工作带来的乐趣。

“鹊华风”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学术文化月是学院为研究生量身打造的校园学术文化活动,自2018年举办以来,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已经成为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思政教育的知名品牌活动,今年得到了齐鲁医学院的大力支持。学术文化月包含了研究生新论坛、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专家论坛、名师访谈、壁报展、实验竞赛等丰富的学术文化活动,以学术性、广泛性、多样性、实践性为特点,为基础医学院的研究生们提供了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学术创新的平台和学术文化传承的平台,对促进研究生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拓宽同学们的学术研究视野,营造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培训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