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课程组组长会议
作者:孟洁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4 10:33:41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院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切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12月1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课程组组长会议,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邹永新、各课程组负责人、本科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邹永新主持。

会上,邹永新以《基础医学院课程组深化改革方案》和《基础医学院课程组负责人聘任和考核管理办法细则(试行)》两份文件为指导,结合当前学院本科教学现状,重点围绕课程思政、教学模式、课堂创新、教学教研、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解读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他表示,各课程组要继续强化以学生为本、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的育人理念,持续推进融合课程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做到知识的有机融合;大力推进教材尤其是融合课程建设,结合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以及课程思政建设,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适应时代要求的精品教材;注重课堂教学的过程考核及形成性评价,实现教学效率最大化。同时,他鼓励任课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教研活动,探索出具有本学科特色的教学改革之路。与会的各课程组组长针对目前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课程组的建设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课程组作用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本学期各课程组教学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对于进一步加强课程组建设,推进教学改革,提升学院教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隆重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