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1年度学系主任述职考核工作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3 08:14:26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21年度学系主任述职考核工作在6320会议室举行,学院所属11个学系和2个中心进行了现场述职考核评议。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出席会议。会议由赵福昌主持。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会上,各学系主任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提出了改进举措,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每位学系主任现场述职完毕后,赵福昌、高成江对其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

高成江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学系取得的新成绩、展现的新气象。他表示,近几年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同时,他指出,接下来各学系要结合实际问题,在推动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重大科研立项等工作方面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管理能力、科研能力的培养,带领团队成员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保证完成预定任务,以饱满的热情,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赵福昌强调,各学系要不断增强创新活力,加强团队建设,扩大交流协作,坚持“顶天立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下一步,各学系要在本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在教书育人、基础研究、成果创新转化等方面做出努力,团结带领团队师生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助力把世界一流基础医学院不断推向前进。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2021年度课程组组长述职考核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