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寒假工作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9 15:10:03  浏览次数:

1月8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学期期末、寒假前后有关工作进行部署,根据学校要求对疫情防控、寒假离校、学生安全、假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遵规守纪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福昌主持。

高成江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学院在党的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学院年终考核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说明。同时,他明确指出了学院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高成江强调,2022年,学院各学系、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问题,聚焦学院“十四五”规划,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尤其是科研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推进柔性团队建设,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寻求交流合作,进一步在推动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重大科研立项等工作方面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学术竞争力。

赵福昌作总结讲话,他详细传达了学校有关工作精神,并对假期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他表示,通过全院师生的团结奋斗,学院正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前行,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师生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的结果,但大家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总结经验教训,梳理问题不足,继续做好全方位的工作。他要求,学院各单位要教育师生遵规守纪,加强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教育,继续凝聚力量、务实创新、阔步前进,努力再创新业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2020-2021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新进海外教师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