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秀 刘海华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9 14:07:49  浏览次数:


5月26日,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抗疫成果,共守平安校园”为主题展开。党支部书记刘海华主持本次会议。

刘海华带领党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5月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再次要求党支部党员同志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绷紧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服从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纪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强调了学院安全工作相关要求,通报了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措施。

与会人员结合校园封控期间,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开展的“疫情防控下的科研、就业和生活”系列讲座活动和10期研究生“第一作者”论坛的经验,研讨了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充分践行教工党支部以人为本、密切联系学生、切实关心学生、真诚服务学生的理念,推进“三全育人”走深走实,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导师及优秀研究生同学的引领带动作用,发挥科研优势、做实科研育人,从而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与事业发展稳步前进的做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团结凝聚了党员的思想共识,坚定了做好疫情防控的决心和信心,让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熠熠生辉,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条:首届神经发育多学科交叉研究全国论坛举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研究生“第一作者”论坛系列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