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作者:孙怡鑫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2 16:16:17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切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基础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本科教学课程组组长会议。副院长邹永新主持会议。

邹永新结合当前学院本科教学现状,重点围绕教材建设、教学研究、课程改革、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解读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教材内容的打磨,结合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以及课程思政建设,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适应时代要求的精品教材。任课教师要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教研活动、申报教研项目,并以此为依托,深入探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方法,体现出实实在在的教学成果。二是要更加重视实验教学,做到理论与实验教学并驾齐驱,加强实验教学改革,做好课程的规划和设计,老师们要发扬优良传统、突出特色与创新、提升授课质量,推动学院实验教学跃上新台阶。三是要注重课堂教学的过程考核及形成性评价,培养学生的纪律意识,强化师生互动,激发学生动力,实现教学效率最大化。

会议还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情况,并传达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安排。与会的各课程组组长针对目前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课程组的建设及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各课程组负责人、本科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马春红教授团队在巨噬细胞胆固醇代谢领域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班主任表彰暨聘任仪式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