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三次专题读书班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16:13:27  浏览次数:

5月22日至23日,基础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班。

22日上午、23日上午,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理论学习,以集体学习和自学的方式,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及人才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并掌握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以及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为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夯实思想理论基础。2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举办工作专题研讨会,结合“问题树”在本单位的具体表现,以“带着问题学”为导向,重点围绕学院荣誉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绩效考核、毕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交流调研成果,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秉持“能改则改、立行立改”的原则,制定有效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努力解决一批制约学院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和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清华大学董忠军研究员做客基础医学院卓越论坛
下一条:Nature再发文!孙金鹏教授团队揭示嗅觉感知的分子机制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