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党支部举办研究生就业论坛
作者:王晓燕  来源: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   发布时间:2016-12-29 00:00:00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拓宽研究生就业思路,免疫系党支部邀请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的部分领导参加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就业论坛。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的人力资源部总监杨瑞芳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齐鲁制药厂的简况及发展历史,并详细介绍了相关的岗位设置及职能,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参加面试时需要的注意事项,并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激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勇先生,以及大区经理赵世彩、徐艳玲女士也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性质和情况,并为同学们就业求职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纷纷踊跃提问,就自己在寻找工作时的困惑和以及如何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免疫学系支部书记高立芬为本次活动作了总结性发言。她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开拓了同学们就业的渠道和思路,为同学们下一步就业求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2016山大日记专题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授参加2016年形态学会理事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