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荣获山东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三等奖
作者:崔晓阳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8 00:00:00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由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及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颂歌献给党”2016年山东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在中心校区圣昆仑音乐厅举行。基础医学院合唱队38名同学们凭借《鸿雁》和《走向复兴》两支曲目的精彩演唱荣获三等奖。研究生辅导员姜昆一直从场外陪伴到场内,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我院合唱队经过长时间的紧张训练,认真准备,最终获得三等奖,展示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演唱风格和舞台魅力。比赛中,指挥的每一个动作与演唱者铿锵有力的颂歌融为一体,那整齐华美的造型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我院学生齐聚在党旗下,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鸿雁》旋律平稳,气息绵长,曲调深沉,画面感强烈;《走向复兴》曲调昂扬向上,歌词振奋人心,洋溢着爱国热情和乐观主义精神。退场后,研究生辅导员姜老师、合唱指导崔老师和全体合唱队员们在音乐厅门口亲切合影留念。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基础医学院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曹永福教授受邀在全国高等学校医学人文课程教学观摩研讨会示范授课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对基础医学院进行调研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