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全国英文讲课大赛校内预讲
作者:李桂杰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17 00:00:00  浏览次数:
    5月13日,基础医学院举行首届基础医学院校MBBS项目讲课大赛校内预讲活动。来自微生物学教研室的李汶娟老师和免疫学系的梁晓红老师以精湛的示范教学赢得学生赞誉,也收获了师生的宝贵意见。

    经过前期学院内选拔比赛,获得院内选拔赛前两名的这两位老师将代表山东大学参加6月份在广州举行的首届基础医学院校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文讲课大赛。大赛组委会主任张岫美教授、副院长高鹏教授、王向东教授和各学系及院机关的6位老师及30余名MBBS留学生参加了本次示范预讲活动。大家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教学水平和熟练的英文水平,同时从课堂互动、语速教态和课堂掌控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被评为2015年度山东大学本科学生思政教育与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16年师生运动会精彩瞬间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