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在校长奖学金评选中斩获佳绩
作者:付辉 薛冰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1-05 00:00:00  浏览次数:

    12月31日,学校2015年度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校长张荣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本年度本科生校长奖学金全校共评选出综合奖21项、单项奖7项,基础医学院2011级本科生王牧川、2013级本科生徐溢明获得综合奖,2012级本科生张瀚鱼获得单项奖,获奖人数居全校最多。

    校长奖学金作为山东大学学生的最高奖项,旨在奖励综合素质过硬、学习成绩与科研创新能力并重的优秀学子。近年来,基础医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团队把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基本理念,结合医学专业特色和医学生特点,提出“医学人格培养计划”,围绕计划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并实施开展了以科技创新为切入点的本科生学习与科研活动。开展“大学生早期科研训练计划”,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设立学生科技创新专项基金,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积极性;组织举办本科生暑期海外交流项目,拓宽学生的国际研究视野。各项工作的开展既有助于学生巩固理论学习成果,也可以激发学生学习研究的主动性,促进其科研思维的形成,进而提升我院本科生的学习与创新水平。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中,由我院本科生组成的科研团队荣获一等奖,创山东大学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将一如既往地以“严”和“实”的要求开展学生工作,以学生满意度和受益率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依靠全院师生的齐心协力,把我院本科生培养成高素质、有德性、全面发展的优秀医学生。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信息化教学秘书首轮培训
下一条:免疫学党支部开展“翻转课堂教学”讲座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