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信息化教学秘书首轮培训
作者:贾曼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1-11 00:00:00  浏览次数:

    1月7日,基础医学院信息化教学秘书首轮培训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培训会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刘传勇主持,刘传勇和孟延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已有的信息化教学平台,各平台的主要应用、更新后新增的功能以及部分学系利用这些资源进行信息化教学的情况。来自基础医学院各学系的信息化教学秘书和网站助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近年,基础医学院在基本完成课程中心网站建设的基础上,又建立和购置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在线教学考核平台、麦格劳希尔等数字化教学平台,这些资源很好地支撑了学生的自主学习,部分学科也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取得良好的效果。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能进一步推动教师与学生的网上互动、在线答疑、考核和教与学方式的转变,使在线教学资源发挥最大效能,实现学生的个性化培养,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信息化教学秘书首轮培训
下一条:免疫学党支部开展“翻转课堂教学”讲座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