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指南 
  综合信息
  网址电话
  政策规定
  岗位职责
  工作流程
  模板样表
  办公地址
  在线平台
政策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指南 > 政策规定 > 正文
关于聘用专业公司回收实验废液、空试剂瓶等的通知
作者:袁晓霞 张贤达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3 08:00:06  浏览次数:

各有关教学实验室、研究团队:

学校聘用的专业公司(青岛石科化工技术有限公司)每周到基础医学院有关教学实验室、研究团队实验室回收一次实验废液、空试剂瓶等,有关说明如下:

1、该公司每周给上述基础医学院有关单位送去盛放实验废液的专用空收集桶(每个桶25升;每个单位可以给其一次要多个;请师生平时直接将实验废液分别倒入酸废液收集桶、碱废液收集桶、有机溶剂废液收集桶中;如有含汞、铅等重金属的实验废液,需要另存放于一个桶中),同时将盛满废液的收集桶运走;实验废液的范围包括:实验过程中产生的可能危害身体健康、污染环境等不允许向下水道排放的液体,包括碱性废水、酸性废水、挥发性有机溶剂、低挥发性有机溶剂、含卤素有机溶剂、含重金属废液等。

2、请将要让该公司运走的空试剂瓶(包括碎瓶玻璃等)等放入纸箱(最好是原包装箱),封箱、贴上“空瓶、请运走”等的说明标签。

3、请将要让该公司运走的盛有过期试剂的瓶子用箱子(最好是原包装箱)盛放,瓶上要贴有试剂名称等的标签,箱内放入、箱外放上各种试剂名称等的清单各一份,封箱后箱外贴上“过期试剂、请运走”等的说明标签,暂存于实验室,该公司以后集中回收。

4、青岛石科化工技术有限公司联系人电话:冯彬老师:15726145770,弭老师:15165046656。

5、基础医学院有关工作联系人:袁晓霞,电话:88382369

 
上一条:师生医保、医疗服务等有关规定、通知等
下一条: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危险化学品管理办法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