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最新消息
  综合信息
  政策规定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友好院校
  有关链接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教师杨青荣获第二届MBBS项目青年教师授课展示活动全国三等奖
作者:刘海华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9 06:58:26  浏览次数:

6月18-20日,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主办的第二届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文授课展示活动在青岛国际院士港举行。来自全国45所MBBS项目医学院校的45名教师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病原生物学系副教授杨青荣获三等奖。

在授课展示过程中,各高校选手仪态优雅得体,语言纯正流畅、形式活泼多样,都展示了超高的授课水平。我校选手杨青循循善诱,条理清晰,凭借亲切稳健的风格取得了88.06分的好成绩,以微弱的差距获得三等奖。

为备战本次授课展示活动,同时促进青年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以期提高英语授课水平,我院在5月19日举办了校内选拔赛。杨青以优异的表现获得选拔赛第一名,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授课展示活动。赛前准备阶段,杨青利用业余时间多次进行课件的修改和演练,医学留学生教育中心也邀请到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理事长张岫美教授、院长助理汤煜春以及我校历次讲课比赛获奖选手李汶娟、薛冰和孙文杰等老师对杨青的授课进行了点评与指导。杨青最终不负众望,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

我院医学留学生教育中心自成立以来,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管理规范化等方面采取了多项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尤其是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方面,先后开展了针对留学生教学的督导工作及讲课比赛和教师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并正在组织进行全英文慕课的录制。以上工作的开展将有利于我校切实推动英文授课教师队伍整体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进而培养出符合国际化需求的医学人才。


 
上一条: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温海涛教授做客基础医学院第四十九期卓越论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首届感恩母校优秀校友学术论坛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