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支部设置
  支部风采
  组织政策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作者:张庆莉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9-17 19:13:58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尚明主持。

会上,刘尚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同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他表示总书记在信中指出:“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一名好老师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名青年党员教师,应时刻将立德树人放在教育教学的第一位,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增强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自觉将个人奋斗目标同民族振兴伟大目标结合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向教师们送来祝福与殷殷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向黄大年等优秀教师学习,以自身岗位为依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肩负起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的重任,继续沿着黄大年同志的足迹砥砺前行。


 
上一条:医学免疫学系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免疫学系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