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迎新大会
作者:张庆莉  来源: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17 11:44:56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举行了欢迎“齐鲁青年学者”高峰老师加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的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超老师主持。

高峰老师是德国博士,加拿大博士后。2010年毕业于中核集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获核技术及应用硕士学位。先后在韩国、德国、加拿大学习工作7年;2017年11月加入东部战区总医院医学影像科从事科研工作。2020年10月受聘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齐鲁青年学者”、教授、博导,主要从事新型核素探针的开发及临床转化的研究。

加入学院以来,高峰对生物医学同位素研究中心的用于放射药物研发的仪器设备进行了更新升级;协助高等医学研究院完成了小动物PET/CT及放射性同位素应用项目环评所需的文件材料,以及部分必需配套设施的参数论证;协助PI侯桂华老师指导学生的课题设计及SCI论文撰写;积极瞄准临床转化和产业应用,多方位多渠道寻找科研合作,争取横向纵向课题;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等单位联合撰写了两项团体标准的初稿;并在第十五届全国放射性药物与标记化合物年会上,被选举为中国核学会放射性药物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老师们对高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他的到来为基础医学院教学与科研更好更快地发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上一条:文化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铸辉煌--生化党支部开展《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药理学系党支部、课程组联合举办本科教学期中检查总结座谈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