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病理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活动
作者:王晓  来源:病理学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4:05  浏览次数:

近期,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我系党支部开展了以“立足文化创新,弘扬山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月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确保学习宣传月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制订学习方案。为加强领导,保证学习教育月顺利开展,本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我系实际,研究制订学习方案,尤其是在抓好疫情防控背景下,对活动细节进行了反复讨论。根据实施方案,党支部做了详细的活动安排,并将安排告知全体党员,有效确保了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顺利开展。

召开支部生活会,学习文件精神。根据疫情防控的现实要求,同时协调支部党员的工作时间,线上召开了会议,集中学习了《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围绕文化引领的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会上支部党员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分别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晓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阐述了文化引领战略的具体内容,根据病理学系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实际,提出文化引领对于科技创新、学术创新所发挥的重大作用,将学术研究与现实需求紧密结合,把研究成果及时转化成现实社会生产力,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经过一系列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党性观念、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明确了学校党委关于文化引领战略的具体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病理学系党支部将继续围绕文化引领的主题,充分利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集体学习。


 
上一条:病原生物学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文化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铸辉煌--生化党支部开展《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学习宣传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