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张鹏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9 08:58:14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照主持。

杨照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新论断、新思想。对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做了重点解读,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还介绍了党支部在基础医学院党委领导下所取得的人才建设方面的荣誉和成绩以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的发展与建设情况。

全体与会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学院和学系发展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系教学科研工作各方面,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汲取实干担当力量,指导开展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杨照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要抓牢抓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韧劲和决心,立足岗位、精耕细作,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上一条: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联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