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刘巧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9 09:02:14  浏览次数:

近日,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10月16日上午,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电镜楼三楼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大家边观看、边思考,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工作水平。

10月28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交流讨论。王墨林以微党课的形式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谈了对“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理解和认识。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陈雪娜老师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是最好的语言。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肩负着党和国家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要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发挥钉钉子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科研道路上奋力前行;刘长安老师结合自己在香港学习和生活期间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对“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斗争精神的深刻理解。

医学遗传学系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思践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