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鹏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17:01: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照主持。

为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会前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支部书记与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互相交流了意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照代表党支部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明确了今后党支部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参会党员随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真正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和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2023年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本次组织生活会帮助党支部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不足,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达到了凝心聚力、增进团结的目的。接下来,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攻坚克难、行稳致远,为学科、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