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庆莉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17:04:19  浏览次数:

3月10日,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尚明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支委会细心筹划、精心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确保各项流程规范、顺畅、见实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刘尚明介绍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做党支部2022年工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随后,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自身缺点和短板,虚心接受并回应。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和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坚决的态度、自觉的行动、有力的举措,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上一条:山东大学“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基础医学院陈允隆
下一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