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遗传学系党支部师生积极参加学院师生运动会
作者:巩晶  来源:基础医学院医学遗传学系   发布时间:2017-05-23 00:00:00  浏览次数:

    5月的济南,艳阳高照,基础医学院遗传学系党支部积极组织本学系的师生们参加了2017年基础医学院师生运动会。
    在运动会首日进行的拔河比赛中,遗传学系党支部携手联谊学生团支部,同心协力,奋勇争先。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未参赛的支部成员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经过努力拼搏,遗传学系党支部代表队夺得此次拔河比赛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第二天进行的集体和个人项目中,遗传学系党支部的参赛队员们踊跃参与各项比赛。协力竞走,抱球跑,自行车慢骑,一分钟跳绳……每个赛场上都可以看到党支部参赛运动员的身影。集体项目中,他们齐心合力、团结协作;个人项目中,他们能跑敢拼,力争上游。比赛中,加油呐喊和着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报名参加此次运动会的遗传学系支部教工和研究生总数达到37人,创下了本支部参赛人数的历史新高。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老师和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更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加强了支部成员的团结合作精神,加深了同学跟老师之间的感情。

 

 

 

 

 
上一条:病理学系党支部在学院师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