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新学期开学本科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周明珠 王冬明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15:37:31  浏览次数:

3月1日,山东大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基础医学院各项本科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全方位了解学院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学院教师按照“一课一策”的要求科学设计每门课程教学模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活动保质保量开展。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师生互动良好。

赵福昌、马宏峰在中心校区听取了郭雨霁老师讲授的《人体结构与功能学基础》。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课,仔细记录,积极思考。课后,赵福昌向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对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授课教师的备课、节奏、形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教师再接再厉,更好地提高课堂质量和教学效果。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勉励同学们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献礼!

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全院师生在开学第一周课堂教学活动中呈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是本科教学工作扎实推进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更是本学期继续落实一流本科教育行动的良好开端,为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向更高、更强、更远的目标迈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伦理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于晓教授团队合作在CELL发文揭示快乐荷尔蒙受体DRD1的配体识别和别构调节机制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