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体美育人户外活动
作者:宋晓萌 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1 16:51:3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按照“五个一”的工作要求开展全员参与的户外文体娱乐活动。10月17日,基础医学院举办研究生拔河比赛,共12支队伍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乃亭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由抽签来确定比赛顺序及对手,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手握长绳,双脚用力着地,铆足了劲儿向己方用力拉绳。旁观的师生也纷纷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鹏-韩博团队获一等奖,于书彦-刘传勇团队获二等奖,生殖-郝爱军团队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我院在山东大学研究生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精品项目中的系列活动之一,既是一场友谊赛,亦是一场团结赛,它进一步促进学院各PI团队间的交流,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展现出同学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比赛发扬出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立足自身,再接再厉,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学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在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示范案例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