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陶书佳 王冬明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15:37:07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前谋划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6月9日,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昆出席会议,本科生辅导员王冬明、陶书佳、孙怡鑫及2019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座谈。

会上,姜昆首先介绍了生物医学科学专业设置的背景和初衷以及学院就该专业建设所做的相关工作。他根据大家填写的调查问卷情况,分析了大家的就业意向,鼓励大家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提前做好个人生涯规划,不断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自己升学、就业目标。此外,他还通报了学院近期即将开展的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奖学金评审、表彰以及用学院历史名人给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命名授牌工作。

随后,与会同学就毕业设计,考研复习,当前学习、生活、科研中存在的困惑以及对学院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依次发言,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姜昆勉励同学们要结合个人实际和优势,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精心准备,努力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最佳方向。

本次座谈会详细了解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及准备情况,也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充分认识,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对他们未来职业规划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下一步,学院将会继续开展多类型的职业规划及考研经验分享等活动,加强个性化指导,全力推动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山大学子在教育部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课程组组长会议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