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病理学系举办山东大学病理中心2022年度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赵瑞南 张晓芳 王晓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4 10:24:44  浏览次数:

6月9日,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在教学六楼三层会议室举行了山东大学病理中心2022年度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基础医学院周庚寅教授、高鹏教授、韩博教授、李丽教授、王晓副教授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年度奖学金共表彰了7位科研成绩突出的研究生同学,发表文章中包括Cancer Research论文1篇(获评封面论文),同时表彰了2位在科室公共服务事务中乐于奉献的研究生代表。颁奖之前,高鹏教授和周庚寅教授分别进行了致辞,鼓励同学们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将学术研究与服务国家相结合,在崇实求新中增长才干,在砥砺奋斗中勇挑重担。与会同学深受鼓舞,表示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锐意创新,早日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水平人才!

为响应国家“科教强国”的战略部署,发展山东大学特色研究生教育,提高病理研究生培养质量,病理学系自2019年起设立了山东大学病理中心研究生奖学金,充分发挥了奖学金评选在资助育人、培养一流人才过程中的激励和引导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三期“医路阳光”系列讲座
下一条:山大学子在教育部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中再获佳绩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