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首届生物医学科学专业院设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党一菲 刘凡愚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15:11:54  浏览次数:

6月15日,基础医学院召开首届生物医学科学专业院设奖学金评审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昆、副院长邹永新、王向东教授、刘招舰教授、2019级生医科班主任张静、辅导员王冬明、刘凡愚等7位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提问、评审。

答辩同学从思想品德、学业水平、科研创新、实践能力等各个方面,对自己三年来的学习科研成果、生活实践收获进行了陈述,并详细描绘了自己作为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的生涯目标及未来规划。评委老师根据答辩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答辩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答辩评审,张寒琼等6名同学最终获奖。

生物医学科学专业院设奖学金旨在鼓励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科学研究素养、培养综合素质能力,激励学生成为生物医学科学领域的领军人才。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建设工作,创新学生培养方式,积极探索新路径,助力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专访 朱泽萌:择善而行,梦想生花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实验课程建设务虚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