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高成江教授当选山东免疫学会理事长
作者:郭春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08:10:15  浏览次数:

9月24日,山东免疫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420余名代表通过线下、线上等形式参会,中国免疫学会发来贺信,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等单位代表到会并致辞。

会上,山东免疫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基础医学院张利宁教授代表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免疫学会章程》、《理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等内部文件,并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基础医学院高成江教授当选为山东免疫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马春红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张利宁教授当选为山东免疫学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并被聘为山东免疫学会名誉理事长。山东免疫学会成立于1992年,是我国较早成立的省级免疫学会之一。目前已有会员1658人,下设17个专业(工作)委员会,会员人数和机构规模居全国省级免疫学会前列。近年来,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科普宣传、咨询服务和学科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普及、防病治病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有力地推动了我省免疫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是我省组织比较规范、学术氛围浓厚、社会贡献较大的社会组织。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研讨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