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
作者:朱秀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9 18:34:3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28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党委副书记张乃亭、姜昆、副处级组织员张爱国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福昌主持。

会上,赵福昌梳理总结了学院党支部建设情况,传达了相关工作文件精神。随后,免疫学系党支部书记高立芬、药理学系党支部书记王姿颖分别以“精耕细作用心筑牢免疫党支部‘战斗堡垒’”、“强化日常,突出时效,理实交融,红专并进——山东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为题,围绕党支部工作开展、党组织活动项目研究、“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等分享了工作经验与方法。

赵福昌在会议中指出,各党支部认真贯彻上级党委要求,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从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今后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夯实支部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建设,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他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筹兼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二是要创新思路,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推进学科元素挖掘与支部建设相结合;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党建工作任务抓实、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交流会是规范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举措,不仅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编印了内部培训材料,同时分享交流先进工作经验,使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得到了双向提升,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高成江教授当选山东免疫学会理事长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