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30 17:25:25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学院16个党支部进行了线上述职考核评议。学校党建考核第六组副组长张力勇参会指导,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成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两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了履职情况以及工作特色和亮点,深刻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及整改措施。学院联系各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对所联系党支部进行了点评。

副处级组织员张爱国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一年来,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擦亮支部党建品牌,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优异成绩,切实做到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各党支部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持续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线上评议。


 
上一条:2023年新年致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评议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