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评议会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8 17:06:16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评议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召开,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赵福昌主持。

赵福昌代表学院党委作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职,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各项成绩。他表示,2022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和安全稳定三大任务,切实做到“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等“五个到位”,不断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2023年,学院党委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础医学院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意识,深刻学习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着力增强党支部书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完善班子成员联系指导党支部工作制度,切实加强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指导,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干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了学院高质量发展。

高成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22年学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他从人才引育、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成果转化、国际化、安全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今年的发展成效,分析了学院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3年发展规划。他表示,2022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这得益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大局,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探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学生思政工作、留学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

学院教职工近200余人参加大会,并线上填写了《2022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下一条:《数字人连续横断层解剖学彩色图谱》获山东省新闻出版奖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