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青春似火 运动医夏”师生趣味运动
作者:李振铭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09:30:18  浏览次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5月14日,基础医学院“青春似火 运动医夏”师生趣味运动会在趵突泉校区体育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共分为团体项目、个人项目与亲子项目三个部分。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以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运动会。

上午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赵福昌在致辞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当代医学生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还要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希望学院师生在此次运动会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本次运动会涵盖了托球跑、夹弹珠、掷飞镖、沙包掷准等个人项目,拔河、多人多足、集体跳绳、4×100混合接力等集体项目以及趣味套圈、报纸铺路等亲子项目。各个项目参赛运动员热情饱满,奋勇拼搏,争创佳绩。集体项目中老师们互帮互助、相互配合,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亲子项目中家长和孩子快乐满满,温馨不断。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各个比赛项目兼具竞赛性和趣味性,让师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释放了学习和科研的压力,展现了师生乐观向上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精气神。在亲子比赛场地前,赵福昌代表学院为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小朋友们发放康乃馨,让小朋友们献给妈妈,并代表学院对全院女教职员工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促进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基础医学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和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一次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袁得天教授团队在肝脏代谢调控领域取得新进展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