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迎新系列活动
作者:文/李昊阳 图/李晓峰 徐谦 易云华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04 00:00:00  浏览次数:

    9月3日,基础医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并举办“院史讲解”、“新生家长见面会”等迎新系列活动。
    上午,学院院史馆讲解员带领新生及新生家长参观了院史馆并向其讲解山医百年历史。参观后,新生及新生家长对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底蕴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主持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易凡、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及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学院团委负责人、新生辅导员以及200余名新生家长及部分新生参加见面会。赵福昌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从学生生涯、职涯规划、医学人文关怀等角度,介绍了医学基础教育的特点。院长易凡结合自身经历和医学学科特点,从学生培养、校园生活、学院文化底蕴和临床医学学习等方面,向新生及家长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深切期望。随后,党委书记赵福昌、李玉蓉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从学生发展展望、大学生活愿景、辅导员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介绍。会后,新生家长与学院负责人互动交流。学院负责人紧贴实际、准确精练的回答赢得阵阵掌声。
    迎新系列活动加深了新生及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并为新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为基础医学院迎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6级学生军训团四营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6山大日记:基础医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 孙安祺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